close

 

July 25 Fri 2008 

一直以來,妍妍的世界除了天花板,就只有把拔跟馬麻了,直到今天,突然發現,妍妍已經會用她的小屁股翻過身來看看這個不一樣的世界.

以前,總覺得照顧小孩也沒什麼難的,每天餵奶.洗澡.哄入睡,週而復始,一成不變.
現在,我開始要有心理準備,妍妍要跟我玩她動我接的遊戲囉!

觀察著馬麻,想趁馬麻不注意的時候來個大翻身..
嘿~現在是個好時機ㄟ


 第一次學會翻身
瞧我用力的抬起雙腳向左一蹬...(看到我臉上用力的表情嗎?)

第一次學會翻身 
然後用我強壯的雙臂撐起我"厚實"的身體,當然,頭也得來幫忙...

第一次學會翻身 
呼~好不容易抬起頭來,這可是我學會翻身的處女秀喔!
但是~~我的左手還壓在我的身體底下,哈~我還沒學會把左手抽出來啦!

第一次學會翻身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